2012年8月16日 星期四

來杯高鐵紅茶吧


搭過高鐵的人一定知道,當列車行進時都會有穿著美美的服務人員推著一臺餐車喊著:「熱咖啡熱紅茶~你好有需要嗎?」但是你買過嗎?













在陌生環境裡我是很內向的,尤其是自己一個人的時候,我不是沒考慮過是否買杯紅茶喝!而是怕感覺都沒人買就只有我買很奇怪!


所以我決定上網找找是否有人會買,當我在google按下收尋時發現喝過紅茶的人反應都不錯呢!大家都說高鐵紅茶香氣甚濃,那味道是在外面已40元的價格無法購得的(很懷疑)?
大家都說成這樣總覺得這次北上時不買杯來喝很對不起自己!,但很內向的我又不敢舉起收呼叫服務員,當我跟家裡老媽說的時候!他很激動地說:怕什麼?想喝就買阿!我也在車上買過水之類的,只是麵包剩下不多就沒買了,於是乎這更肯定了我這次北上必須買杯熱紅茶外加佛卡夏來吃了。














當我看到台灣高鐵推出新便當的廣告時我又google了一下,發現原來網路上有人是很熱愛高鐵便當(不是台鐵便當)看完他的文章後我覺得高鐵便當真的好符合人性!請參考全新高鐵便當初體驗
看完文章後才發現原來高鐵便當內藏了那麼多的秘密,其中最令人欣賞的是高鐵便當會將食材切成筷子可夾起的大小以及一口適中的大小我發現這是台鐵便當做不到的。
最後我決定這次北上時一定要來份高鐵紅茶,然後有機會再買份高鐵便當,生活本來就該多份情趣看看風景吃吃便當在喝杯熱紅茶。(雖然不太便宜就是了)
高鐵便當=120元
高鐵紅茶=  40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